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3-25
浏览次数: 184

(通讯员周翠翠李晨洋)为深入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提升支部成员理论水平,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了“新时代面对面”专题学习,会议包括图书介绍、读书心得分享、诗朗诵、小组讨论四个环节。


韩阳同学对《新时代面对面》这一理论读物进行了简要介绍—作为“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新时代面对面》集中回答了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张洁媛同学与卓丽敏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阅读本书的心得体会。张洁媛同学和支部同学分享这本书理论知识丰富,但是又通俗易懂,运用人们耳熟能详的诗句和例子进行了讲解和分析,润物细无声提升了读者的思想水平和精神境界,是一本值得学习、易于学习读本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在诗朗诵环节,唐恺和黄佳宁两位同学的诗朗诵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让支部每个成员深感肩上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最后,支部成员从建设美丽中国、关注民生、强军强国、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