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十年前开枝散叶寻求发展,十年后根系母校南开重逢|记2004级信息资源管理系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8-09-26
浏览次数: 491

(通讯员白世盛 刘永攀)9月22日——2018年中秋节假期,正值2008届信息资源管理系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天高气爽,光和风畅,20余位校友回到母校、齐聚商学院,他们有的从中东远道飞回,有的携数口之家、从全国四面八方聚集到南开母校,在班导师陈红艳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温馨而欢快的返校活动。

商学院副院长兼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月琳教授、徐建华教授和当年的班导师陈红艳老师参加了这次返校活动,他们介绍和分享了信息资源管理系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与校友们共同回顾往昔岁月。

毕业十年,大家变化很大,从原来的青涩少年,成长为在各行各业中流击水的弄潮儿;一朝归来,又发现变化不大,依然是当初的师生情、同学情,依然有身为南开人的骄傲和自觉。

短暂的相聚之后,大家又奔赴各地,开枝散叶般葱葱伸展。不管走到哪里,我们的根系都深扎在母校这一方水土,无论毕业多久,我们都期待重逢。


百年校庆,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