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喜报!热烈祝贺南开商院代表队成功晋级全球商业案例大赛十强

发布时间: 2018-10-10
浏览次数: 936


关于参赛队伍

代表南开大学商学院参加本次全球性商业案例大赛的同学分别是:

来自国际会计专业的2017级本科生谷欣雨、梅艺兰;

来自工商管理专业的2017级本科生王鸿玉、肖淑赫; 

指导老师为田莉。 

关于赛绩

在田老师的精心指导下,4位参赛选手凭借过硬的商科基础、优良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在全球性的优秀商科学子交流的大舞台上一展风采,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评委老师一致认可,实在是可喜可贺!!

赛事背后

2018 SYSBS-IVEY全球商业案例大赛是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毅伟商学院联合主办的致力于为全世界优秀商学院学子提供高规格的交流平台。

其中,共有173支来自海内外的名校代表队参与本次比赛,南开大学商学院代表队在群雄争霸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证明了中国商科学子的实力所在,更证明了南开学子优良的专业水准和综合发展水平,是一代又一代南开人公能精神和创新思维的体现,为处在渤海之滨,白河之滨的南开大学又添上了一道光彩!!

同时也激励着更多的商科学子、南开学子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公能兼备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