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职协全体成员学习总书记勉励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11
浏览次数: 323


(通讯员 周翠翠)1011日,商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商学院召开,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对南开大学8名入伍学生勉励精神,展望组织本学期建设,共化商职协未来。

会上,职协的运营部、外拓部、培训部、办公部四个部门的学生负责人和干事进行了部门介绍和部门计划介绍。干事代表表达了对职协多彩生活的憧憬,学生负责人代表则对新生们提出了更多的要求和期待。商职协学生主席崔志远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具有快速学习的能力、沟通协作的能力,做到不定上限,不松下限在职协开启职业化的生涯。

指导老师周翠翠带领职协成员们重温了习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学生的回信精神以及勉励精神。她指出习总书记的勉励精神,不仅仅是对入学学生的期待,更是对所有青年人的期待。商职协的全体成员,作为南开大学商学院的一份子,要为未来职协,商学院和南开大学的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作用。最后,她对商职协的成员们提出了三点期待:对自己有比较高的标准、对组织有高标准的要求、在思想上和观念上对自己有高标准。“当新成员们来到职协的时候,也许并没有那么优秀,但是在职协,一定是可以让大家为了它而改变,成为一个在南开,在商学院最好的自己。!”周翠翠老师最后说到。

最后,学院为新成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