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信息资源管理前沿讲座

发布时间: 2018-10-13
浏览次数: 1024

报告一:面向创新的CNKI新一代机构知识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肖洪(中国知网战略规划部部长/经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数字编辑高级职称)

报告二:机构知识管理实施的实践及案例分享


戴义(中国知网企业知识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时间:2018年10月14日(周日)14:00—16:00

地点:商学院A601-3

主办方:MBA中心&信息资源管理系


报告人简介:肖洪,中国知网战略规划部部长/经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数字编辑高级职称。本科就读于南开大学商学院图书馆学专业;硕士就读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情报学专业。2006年至今在中国知网工作,历任研发工程师/研发项目经理/产品经理/产品项目经理/产品部经理/数据情报产品群产品总监。先后设计开发CNKI数字搜索/历史上的今天/《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主持研制CNKI年鉴总库2.0/经济信息与产业情报平台。


报告人简介:戴义,现任中国知网企业知识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毕业。2011年进入中国知网,长期从事信息资源管理、知识管理、知识挖掘、知识服务方面的研究、咨询、实施。主要面向船舶、航天、航空、石油石化、电力行业提供知识管理、知识服务解决方案及技术咨询服务,具有丰富的知识管理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