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举行第十二期商青团校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0-15
浏览次数: 519

(通讯员董绮梦)1013日晚上,南开大学商学院第十二期商青团校开学典礼在商院小报告厅如期召开,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商青团校指导老师、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张玉川老师,商青团校校长胡树韬,商青团校执行校长贾楠、杨晨,第十一期商青团校执行校长张远哲,第十一期商青团校导员刘靖旻、陈铭萱、周冰馨,商学院团委学生组织骨干李一凡、唐恺和邹楚欣。

在集体唱响隆重庄严的团歌后,商青团校指导老师张玉川老师上台致辞。张老师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人生的阶段性,每个阶段都有其独特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做好各阶段之间的过渡,完成从中学生到大学生的转变。同时,张老师还表示商青团校是一个温暖、积极、共同前行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有所提升,有所收获。

随后,商青团校执行校长杨晨宣读了第十二期商青团校学员和小组的考评标准。

接下来,第十二期商青团校的学员们呈现了各组精心准备的节目。白雪公主和七个葫芦娃的全新组合,穿越未来的时光机器,绘声绘色的宫斗大戏,印象深刻的童年回忆和军训记忆,还有各种欢脱的歌舞才艺……每个节目中都充满新学员们对团校未来的期待,每个节目的背后都有他们一次次的精心编排和不断磨合,每个节目都是小组团队合作的体现。

节目表演结束后,三位校长和各位嘉宾为新干事们颁发聘书,为新学员们颁发录取通知书。

随后,商青团校校长胡树韬学长发言,点评了各组节目,表达了对新学员的欢迎。同时,以自身经历为例,希望学员们能在团校收获除了技能之外的真挚友谊。最后,三位校长为各小组颁发了证书。

此次开学典礼旨在欢迎新学员们,通过排演节目促进相互交流,加深彼此理解,增强团队合作,同时明确第十二期商青团校的发展方向。愿学员们能在商学院第十二期商青团校遇见志同道合的伙伴,成就锐意进取的自己,绽放独一无二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