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同窗别离三十载,归来仍是南开人

发布时间: 2018-10-04
浏览次数: 236

——记1984级管理学系本科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通讯员刘冰 编辑娄雯杰)惠风和畅南开行,三十聚首喜相逢。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你我同学情。10月4日,1984级管理学系60余位校友在毕业三十年之际返回母校、齐聚商院,以座谈、重游校园等方式追忆在校时光,分享彼此经历,共同纪念毕业三十周年。

在商学院A301多功能室,校友们身着统一纪念衫,举行了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大家分享了毕业三十年后各自求学、工作、家庭的经历和际遇,对母校的魂牵梦绕和深切祝福。见到一张张曾经熟悉的脸庞,回忆那三十年前的一个个片段,曾经的喜怒哀乐都化成联结我们友情的条条纽带,依旧鲜活、生动。在互动环节隔空拍气球和抢凳子的小游戏中,校友们仿佛回到了三十年前的快乐时光。

1983级管理学系校友、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他欢迎校友们在阔别30年后返回母校,代表商学院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返校校友则表达了对学院给予活动支持的感谢,同时借此返校良机发起了“关于设立陈炳富先生塑像的倡议”。

返校期间,校友们集体参观学院大楼并遍览校园,在主楼、新开湖、宿舍、小引河、食堂、操场等地合影留念。


三十年后的相聚,时光短暂而又宝贵。今日乐相乐,别后莫相忘,百年校庆,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