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十年同学谊,久久南开情

发布时间: 2018-10-23
浏览次数: 510

商学院2004级国际会计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因为缘分,2004年的夏天,他们在南开初次相遇,青涩懵懂;

因为远方,2008年的秋天,他们在南开依依惜别,各奔东西;

因为牵挂,2018年的秋天,他们在南开再次重聚,重温青春。

(通讯员朱少婷 编辑娄雯杰)1013日,南开大学商学院2004级国际会计专业的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举行了返校活动。商学院刘志远教授、副院长兼会计系主任张继勋教授、2004级辅导员刘立新老师专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岁月如歌共忆同窗往事:在下午的座谈会上,老师们代表学校、商学院欢迎校友们的归来,介绍了国际会计专业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表达了深切的嘱托和殷切的期望。2004级的校友们也侃侃而谈,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畅谈毕业十年的发展历程,感谢母校和恩师的谆谆教诲,并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行动为母校做出贡献,让更多的人听见南开的声音。座谈会后,同学们漫步校园,在一个个熟悉的地点找寻那些青春的回忆。

来日似锦再叙南开情缘:十年时光匆匆而逝,始终不变的是他们对母校,对恩师,对同学的浓浓情谊。四年同学情,一生南开人,久久南开,百年再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