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院学子在SYSBS-IVEY全球商业案例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19
浏览次数: 620



通讯员曹莲娜谷欣雨11月11日,2018年SYSBS-IVEY全球商业案例大赛半决赛和决赛在广州中山大学落下帷幕,南开大学商学院代表队的学子表现优异,取得大陆地区最好成绩,获得大赛第四名!

本次比赛商学院派出2017级本科生谷欣雨、梅艺兰王鸿玉、肖淑赫四位同学组成代表队,企业管理系副教授田莉为指导教师。经过普选赛的角逐,共有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菲律宾的10支队伍成功晋级半决赛,在田莉的指导下,商学院代表队凭借过硬的商科基础、出色的商科思维、以及富有全球性、前瞻性的商业眼光,在半决赛的展示及答辩环节中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成功进入决赛,也是入围决赛的唯一一支中国大陆代表队伍。在决赛中,选手被要求在两个半小时内,切断网络设备、外界资料连接,阅读一份全新材料,做出分析,并手绘PPT进行展示及答辩面对充满挑战的赛制,商学院代表队的同学们顶住压力,在最终的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大赛由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加拿大韦仕敦大学毅伟商学院联合主办,致力于为全世界优秀商学院学子提供高规格的交流平台,提升参赛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其中,南开大学商学院代表队在173支来自海内外名校代表队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证明了南开商科学子的实力,也激励着更多的南开学子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做公能兼备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