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我院认证团队参加AAPBS 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次数: 439

当地时间11月18日至20日,我院MBA中心副主任邢金刚老师、国际认证与质量提升中心主任崔连广老师等应邀参加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AAPBS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 2018年国际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未来的工作”,会议内容涉及AACSB认证、专业服务、创业精神、领导力、商学院的机遇与挑战等。此次会议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承办。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团参加了由AACSB主席Tom Robinson教授主持的研讨会,就再认证过程中的持续改善、教师分类、2020新标准等进行了探讨,有助于加深我院对AACSB认证新标准和再认证相关流程的理解,推动我院再认证工作。


借助此次AAPBS年会平台,我院与国内外院校参会代表交流、分享经验,对我院进一步加强与亚太地区知名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AACSB再认证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SSOCIATION OF ASIA-PACIFIC BUSINESS SCHOOLS - AAPBS)是由11所亚太地区的管理学院发起成立的区域性、非盈利的管理学院组织。本联合会的成立旨在指导并代表亚太地区的工商管理教育,以促进亚太地区工商管理教育水平的提高。目前会员高校中,大陆高校有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