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硕士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2-04
浏览次数: 2122


南开大学商学院硕士国际联合培养项目是由南开大学商学院与境外知名合作院校合作开设的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旨在依托双方优势资源融合创新,联合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专业型创新人才,让学生拥有全球化 的视野并且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

项目概况

本项目采用“3+X”“4+X”“1+X”的培养模式,针对南开大学商学院目前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科学学位与专业学位),在符合不同协议项目的要求和满足境外合作高校硕士录取条件的情况下赴境外交流同时完成硕士课程,成绩合格者获得境外硕士学位。符合南开大学毕业要求,获得南开大学学士或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

具有南开大学学籍的本科或硕士(包括学术和专业硕士)的商学院学生(含国际学生)

合作学校

英国萨里大学、美国犹他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英国斯特克莱德大学

项目介绍与申请条件

详见附件

相关费用

学费:学生在境外根据所就读专业缴纳学费,具体标准以录取当年为准。根据南开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学生境外交流期间正常缴纳南开学费。

奖学金:根据两院所签署协议,部分境外高校将给予录取学生一定比例的奖学金,同时录取学生仍有权利申请境外高校所提供的其他奖学金。

申请及派出程序

ž201812月25日前填写《南开大学商学院硕士国际联合培养项目预报名表》附成绩单、语言成绩复印件(如有)交至商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商学院大楼B801-2或在线申请(https://www.wenjuan.com/s/bYzEvax/)

ž20181225~30日审核申请资格

ž20191月1日后境外高校网上报名

ž20195月后持录取通知书完成学生出国(境)审批流程(在校学生),办理签证

ž20198~9月赴境外学习

注意事项

参加同学可能会因为选课、学分及个人原因无法达到南开毕业要求,有延期毕业的可能性。

联系方式

南开大学商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商学院大楼B801-2

电子信箱:yangjianliang@nankai.edu.cn

电话: 23506127 


附件

预报名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9年学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计划表

各学校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