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开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285

(通讯员曹莲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12月商学院依托党支部和理论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并利用新媒体平台制作原创推送,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巨大成就。

学院团委宣传中心推出“改革开放四十载”系列推送7篇,制作原创视频“见证伟大变革”展现了从中山装到西服、从“四大件”到“智能家庭”、从土坯房到高楼大厦等人民生活方方面面的变化,表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觉醒。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唱红歌、观影、讲座等多种方式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2017级本科生戴婧娴说:“我们生在一个伟大的时代,今天唱响《春天的故事》这段熟悉的旋律,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历史,展望未来。”同时,学院组织理论研修中心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集中学习讲话精神。2018级本科生吴思余说:“我们在改革开放中长大,并将在不久的未来接过前辈们手中的笔,我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继续书写历史。”

据悉,商学院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四是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