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学生团队获毕马威全国案例大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750


(通讯员周翠翠)“全英文的专业竞赛,近半年的准备时间,感觉自己在专专业能力、英语水平、团队配合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真是一次值得参与的专业竞赛。”毕马威管理案例分析全国总决赛南开代表队队长方玮宁说道。


作为国内顶级全英文商业案例分析赛事之一,毕马威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于3月3日在厦门市圆满落幕,赛事吸引到清华、北大、南开、复旦、港中文、厦大等10所国内著名学府。由南开大学商学院本科生组成的南开大学代表队,在商学院王志红教授悉心指导下,凭借流利的英文表达、深入缜密的逻辑构建、精准全面的数据分析、戮力同心的团队精神、极富震撼的现场展示,斩获全国优胜奖。


据悉,商学院依托学生科技发展协会,开展了毕马威管理案例分析大赛、QP案例分析大赛、尖烽时刻模拟案例等众多案例大赛,每个竞赛都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有效的提升了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学与实的结合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