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服务西部·圆梦基层”梦想助力营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 397

(通讯员 周翠翠 马文钰)49日,南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服务西部·圆梦基层”梦想助力营活动顺利举办,来自商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等20余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南开大学优秀校友侯珍珍为现场同学提供了公务员及选调生考试的政策解读,为报考西部地区公务员及选调生的少数民族学生提供精准指导。



侯珍珍向同学们解读了2019年西部地区公务员考试的报考政策,从如何获取报考信息、报名时间、报考条件等细节进行了介绍,并鼓励有意向的学生提前关注,尽早准备。丰富的工作实战经验加上幽默风趣的讲解,让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


商学院2016级藏族本科生央珍表示,“侯老师对公务员考试的解读特别详细,特别是结合自己身边的案例,形象的分享了公务员考试的形式、内容、政策以及备考规划等,让我对公务员考试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未来的目标也更加明确。


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周翠翠表示,“服务西部·圆梦基层”梦想助力营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支持下已经开展多年,希望为新疆、西藏生源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助力学生投身西部,服务基层工作,助力西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