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推荐我院学生参加南开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系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864

       根据南开大学金融学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经济系签署的合作协议,金融学院负责推荐南开大学的优秀学生参加伯克利加州大学经济学海外学生学期课程项目。我院作为该项目参与单位之一,我院推荐优秀学生参加该项目。

       一、项目介绍

       1. 项目内容    经伯克利加州大学批准确认后的项目入选学生,每学期在经济系全日制学习至少 12 学 分(相当于四门或更多课程)的高年级课程。其中,两门课必修:经济学 191(4 学分,经 济研究专题);经济学 198(1 学分,导师指导的小组学习)。 

       2. 项目费用   学生需自己负担项目所有相关费用(包括学费、国际学生生活费、F-1 学生签证申请费 & SEVIS 费、临时住宿费等)。比如 2017 年秋季学期中,一学期 12 学分课程的学杂费约为 10075 美元(该金额包含了学生健康保险、签证和申请费),具体费用以当年实际情况为准。 

       3. 学习时间   项目入选学生将在伯克利加州大学进行两个学期的学习(个别情况可申请只进行一个学 期的学习)。秋季学期开始于八月末并持续到十二月中,春季学期开始于一月初并持续到五 月中。 

       二、报名条件 

       1. 商学院在读本科二年级或三年级的学生。 

       2. 托福成绩在 90 分以上或雅思成绩在 7 分以上。 

       3. 已完成至少两学期的微积分、(基于微积分的)统计学、中级微观经济学(和/或)中级宏观经济学的课程学习。 

       三、报名方式 

       请于 2019 年 5 月 10 日 12:00 前将:(1)电子版报名表(http://finance.nankai.edu.cn/f/view-3d12694dd24245fbb96f8cfc11ded14d-feefd945d8b542728dcfd3f41418e4ae.html);(2)成绩单扫描件或照片;(3)托福/雅思成绩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gmepnk@126.com或者在线报名(https://www.wjx.top/jq/38958315.aspx),学院将择优推荐。 

       四、注意事项


       项目的交流学期、课程内容、学分转换等事宜可能影响按时毕业、保研等,请提前了解、知晓并妥善安排。

       五、咨询

       金融学院(宫老师 022-85358131)

       商学院(杨老师 022-23506127)


                                                                                                           

                                                                                          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