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讲座:公司治理前沿问题与方法研究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1096

讲座主题:公司治理前沿问题与方法研究

讲座时间:2019531日 下午2:30

讲座地点:商学院B901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公司治理的前沿问题来开展学术报告,并且为师生介绍如何利用最新的研究方法来开展研究。

面向对象:商学院公司治理专业研究生及老师

主讲人介绍:李大辉,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德鲁斯校区商务经济学院教授,金融和管理信息系主任。李大辉教授是国际信息系统领域知名学者,研究领域包括组织间关系、创新与扩散、电子商务、在线社区等。在《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Electronic Commerce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Decision Support Systems》、《Information & Management》等信息系统领域重要期刊上发表数十篇高水平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