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19年第十二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 (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1678

2019年第十二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

(征稿通知)

20190625-26

南开大学商学院

一、论坛宗旨

       由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办的“第十二届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论坛”将于20190625-26日在南开大学商学院举办。本次学术论坛将以数字经济下的运营管理为主题,探讨在数字经济背景下管理科学前沿的新问题和新方法。

举办本届学术论坛旨在为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生提供一个高起点、大范围、多领域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拓宽博士生的学术视野,激发博士生的创新思维,全面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

       论坛将通过主题报告、专题讨论、成果展示等形式就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理论方法、实践应用、学科发展以及人才培养等诸多方面展开深入广泛的交流。大会将邀请南开大学商学院和天津市各兄弟院校的多位教授、副教授和优秀博士,为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在读博士同学提供一个高端的互动平台。热忱欢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广大博士生踊跃投稿。

二、征文范围(但不限于此)

        1数字经济与运营管理创新

        2)大数据导向的运营管理

        3)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4)信息化与管理信息系统

        5)知识管理与创新管理

        6)认知决策与行为运营管理

        7)信息技术管理与风险管理分析

        8)供应链金融

        9)服务科学与服务管理

三、论文投稿及要求

       来稿应为未正式发表过的研究成果,要求论点明确,文字简洁,数据可靠,中、英文均可。论文应包含标题、摘要、关键词、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工作单位、正文、参考文献、作者简介、通信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和E-mail地址。稿件请采用Word 2003及以上版本,纸张格式为A4

       投稿方式:采用E-mail方式投稿,投稿专用邮箱为:MSEforum_nk19@163.com。提交论文邮件标题格式为:博士论坛投稿+博士生培养单位+博士生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四、论文的评选及奖励

      本次“博士生论坛”将进行专家初评(入选者需要以PPT形式在大会期间展示论文主要内容)、论坛指导、优秀论文评选及颁奖等环节,届时将邀请知名学者对论文进行评审和现场点评,最终将选出论坛优秀论文一等奖(拟1人)、二等奖(拟3人)、三等奖(拟4人)及优秀奖(拟6人),并给予一定奖励。同时推荐优秀论文到《南开管理评论》、《运筹与管理》等相关期刊发表。

五、重要日期

      1.论文摘要报送截止日期:2019615

      2.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9618 

      3.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9620

  4.论坛举办日期:20190625-26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南开大学商学院

        邮 编:300071

        联系电话:18522914501

        电子邮箱:MSEforum_nk19@163.com

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第十二届(2019)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学术论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