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组织管理交流营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6-28
浏览次数: 1304

(通讯员:黄佳茜)2019625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冰教授、蔡地教授一行12人来访,与商学院组织管理交流营师生座谈交流。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组织与战略管理系主任潘静洲教授、蒋琬教授一同来访参与座谈研讨。我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袁庆宏教授、崔勋教授、王琳琳教授和林伟鹏教授出席研讨会。

会上,林伟鹏教授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如何做好管理学实证研究为题,深入介绍管理学实证研究开展的流程及做好管理学研究的注意事项,分享从事科研工作的心得。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刘佳、王海悦和李逢雨也分享了她们最新的研究成果,分别进行了“How is newcomer political skill linked to socialization outcomes? The mediating role of mentoring received与“Does servant leadership always promote employees’ OCB? A relational identification perspective的报告,与在场师生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商学院组织管理交流营由我校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林伟鹏、李圭泉两位老师于201510月创建,旨在培养学生的学术素养与科研热情。这是南开大学商学院组织管理交流营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第二次交流,两校师生将在本次交流的基础上,继续增进学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