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MBA代表队获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三区冠军

发布时间: 2019-07-08
浏览次数: 590

2019 年 7 月 6 日,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 2019)“融信天下”杯华北三区晋级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南开大学商学院 MBA 中心的无限队和白堤锦鲤队两支队伍,代表百年南开荣誉出征,与来自华北区域的 15 支参赛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地角逐, 由 2018 级 MBA申长伟(队长)、郝元界、陈同胜、李玉兰、王光浩、张皓、高智刚、张乃龙、周末共 9 人组成的无限队最终获得冠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指导教师南开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胡望斌教授获最佳教练奖,无限队队员张皓获最佳风采奖,白堤锦鲤队获最佳新锐奖。南开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梁峰副教授作为联合指导教师参加了比赛。 

无限队比赛现场

无限队获得冠军及颁奖仪式

参赛人员合影

管理长河,星辰大海。南开学子,发煌无垠。无限队将继续发挥南开学子的风采,厚积薄发,精心准备,继续用更好的状态和表现为南开大学再战辉煌! 



文字记者:张旭然

摄影记者:宋志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