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捷报】南开大学代表队获得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9-07-15
浏览次数: 516

7月14日,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分设北方赛区、东中部赛区、南方赛区、上海交通大学以及境外商学院五个赛区,组织公开选拔。南开大学商学院2018级MBA任飞(队长)、吴凡和2019级郭媛组成的南开大学代表队从共计91所商学院313支团队中脱颖而出,以北方赛区冠军进入总决赛,携“中小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置生活方案”项目与17个常规赛项目角逐,获得季军。冠军和亚军分别由清华大学的“镁伽机器人”项目和同济大学的“RT电磁执行器助力中国智能制造”项目获得。

南开大学代表队的参赛项目,紧紧围绕垃圾资源化处置这一当下热门话题,展现了南开MBA学子们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提高生活水准的胸怀,得到了全场评委、专家、投资人以及现场千余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他们用创业激情努力践行着低碳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在创业创新之路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以实际行动献礼南开百年华诞,助力南开新百年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