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关于招募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8-20
浏览次数: 1357

根据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招募推荐免试研究生参加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的通知》,南开大学商学院党委认真落实相关工作,成立了工作小组。

工作小组根据文件要求,针对2016级本科生广泛宣传了“支教团”的相关情况和具体要求,并根据报名情况,对候选人进行了面试考察。学院工作小组从平时表现、学习情况、综合素质、学生工作经历、适应能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后,决定按以下顺序推荐以下62016级同学参加学校选拔,具体情况如下:

 

1.   王泽宇,男,汉族,共青团员,工商管理专业;

2.   黄楷译,男,汉族,中共党员,物流管理专业;

3.   马文钰,女,回族,中共党员,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专业;

4.   胡树韬,男,汉族,共青团员,物流管理专业;

5.   徐晨曦,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电子商务专业;

6.     璇,女,汉族,共青团员,电子商务专业。

 

如任何人对公示名单有异议,可于2019822日前联系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张玉川,电话:13820120357

 

南开大学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