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1995级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9-15
浏览次数: 334

(通讯员:周翠翠,摄影:张巍)915日,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1995级近20名校友回到商学院,商学院副院长、信息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李月琳、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周翠翠、校友办公室张巍特举办活动欢迎返校校友。


李月琳对校友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你们在南开百年之际回到校园,看到你们我也像回到了20年前的南开,内心十分亲切和感动!”。之后,她为校友们介绍了南开大学商学院发展状况,并着重介绍了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师资力量、学生发展、学科建设等发展近况,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投入到支持学院、支持学科发展的工作中来。


信息资源管理系1995级校友们为李月琳老师送上了鲜花,共同回忆美好的校园生活,畅谈20年后返校的真切情感,并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让南开声音响彻在各行各业,响彻在世界的各个角落。

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主任周翠翠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在百年南开、百年商科到来之际,与校友共同感怀南开的记忆,感受南开的发展,感恩南开的培养。商学院校友办将努力做好校友工作,做好联结校友、服务校友、成就校友的重要工作,与校友们共同迎接南开与商科的新百年!

商学院校友办公室为校友们准备了百年校庆纪念T恤、商学院学生设计的南开主题明信片、百年商科主题手环等礼物。


活动最后,校友们参观了学院并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