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05级信息资源管理系校友开展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8
浏览次数: 330

(通讯员 闫春晖)近日,信息资源管理系2005级部分本科毕业生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返校纪念活动。班导师王芳教授,徐建华教授、辅导员周轩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在座谈活动中,老师们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大家一起深情回顾了南开四年的青春岁月,各位老师与校友分享了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喜人变化,对校友们为母校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对校友毕业十年取得的成绩致以祝贺。老师们表示,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继续秉持“公能”校训,奋发图强、再创佳绩,有时间常回“家”看看。

随后,各位毕业生为母校即将迎来的百年华诞献上深深祝福,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目前从事的职业以及发展状况。因故未能前来的校友们还通过视频向大家报告了自己的现状。校友们一起回忆了过去的点点滴滴,对学校和学院取得的巨大变化表示感慨,对学院及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恩,并向老师送上了满怀感恩与祝福的纪念品。座谈会在全体齐唱南开大学校歌中结束。


返校期间,校友们与老师一同畅游八里台校区,寻访了当年的学生宿舍、教学楼、新开湖、校钟、总理像等地点,并一起重回学生第三食堂,重拾当年学习生活的诸多难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