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中法合作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本科双学位项目选拔(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5
浏览次数: 876


【项目介绍】

本项目是南开大学为推动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体制创新,打造南开大学国际合作品牌,与法国诺欧商学院合作举办的电子商务学专业本科双学位教育项目,于2017年获教育部正式批准。本项目引进法国诺欧商学院的本科学士学位课程、教学计划及教学模式,结合南开大学的学科优势,制订双方共同认可的课程设置与教学计划,探索既有中国特色又融合国外教育特点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本项目毕业生同时获得南开大学与法国诺欧商学院的本科双学位,并以其卓越的英语语言能力以及综合专业技能,获得社会各界及国外大学的广泛认可。

 

【合作院校】

法国诺欧商学院(NEOMA Business School)由兰斯高等管理学院(Reims Management School- ESC Reims)和鲁昂高等商学院(Rouen Business School- ESC Rouen)于2013年合并而成。合并前两校均位列法国十大高商,属于以培养全球高级商业精英而闻名的法国精英大学联盟(Grande Ecole)体系。法国诺欧商学院成为欧洲规模最大、研究实力最强的商学院之一,同时也作为全球为数不多的同时具有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的教育机构跻身欧洲最顶尖的商学院之列。

 

【学制及学位授予】

·           学制一共四年,学习地点为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完成全部学习计划后,南开大学颁发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法国诺欧商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           学生可以选择在第四年前往诺欧商学院进行学习。

 

【报名条件及选拔】

·           符合学校参与二次选拔条件且具有良好英语水平的2019级新生,专业不限。

·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10824:00,报名网址:advisingcenter.nankai.edu.cn

·           面试由商学院组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           项目拟录取60人,不足25人不开班,录取学生返回原有专业学习。

 

【项目宣讲安排】

·           八里台校区

时间:201992613:00  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大楼A602教室

·           津南校区

时间:201992618:30  地点:南开大学津南校区公共教学楼B101教室

 

【收费标准】

·           学费:60000/

 

【联系方式】

·           咨询电话:022-23506127


【项目手册】

诺欧项目手册


【咨询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