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推免生的有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6
浏览次数: 5046

一、申请资格

20199月商学院“硕博教育”网页通知

二、申报方式及流程

1网上报名:请有意报考的同学928上午10:00之前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以下简称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报名。

注:每位申请人只允许填报我院的一个专业(与面试专业一致),如有同时填报两个专业及以上的,均不予受理。同时,所有网报信息一经确认,无法更改,因此,同学们在确认提交前,请仔细核对各项信息。

2. 面试通知:所有面试通知将在928日中午12:00前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出,请收到通知的同学及时在系统中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

3. 准备材料。收到面试通知的同学请提前准备以下材料,并在面试时现场提交:

1)《南开大学商学院2020年接收硕士推免生申请表》附表见“通知”);

2)加盖所在学校或学院教务公章的本科成绩单复印件(含平均学分绩),以及专业排名证明(或在成绩单上空白处注明即可);

3国家英语六级或其他外语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无需四级成绩);

4)表明申请人学习、科研能力的证书复印件(可选项),其他种类的获奖无需提供。

注:①以上纸质材料均需用A4纸复印或打印,并请按14的顺序整理后,在左侧用订书钉装订;②无需提供推荐信。

三、考试安排及公布录取结果
  
我院将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发送面试通知和录取结果

四、其他

1、参加过武汉长沙站、成都站外出接收面试并取得《面试成绩确认函》的同学(不再进行面试)及商学院本院确定想留在学院继续读研的同学,须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截止时间:928上午10:00前,并按照我院时间节点进行回复,逾期视为放弃。

2、参加9月天津本部面试的考生,在接到面试结果邮件后,须及时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报名,截止时间:928上午10:00前,之后的其他程序请按照我院时间节点进行操作,逾期视为放弃。

3、想申请“直博”的考生须在填报志愿前咨询研究生办公室具体流程及条件。

4此次接收推免硕士生有关通知,均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官网”或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进行通知。为避免出现信息交流与传递的错误,谢绝申请人亲属或朋友代为咨询,请见谅。联系电话:022-23508017

以上信息如有变化,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