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挑战杯”经验分享与技能培训沙龙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421

活动时间:2019.10.20下午

活动地点:商学院A301

活动简介:邀请“挑战杯”国赛评委和有商科竞赛经验的本科生、硕士生就商科竞赛进行经验分享和商赛通用技能培训。本次活动有利于增进商学院低年级同学对创新创业类赛事的认知,激发广大商院学子对参加商赛的兴趣及积极性,同时提高他们的技能素养和创新精神,有助于学院发现和培养优秀青年人才。

主讲人介绍:

郭雅婷,2016级商学院国际会计本科生。曾连续三年获国家奖学金,曾参加多次商赛,具有较丰富经验,毕业去向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罗锐,南开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曾获奖项:2018 香港会计师公会商业案例分析大赛最佳演讲者,2018 毕马威杯管理案例全国案例分析大赛全国十强邀请赛优胜奖2018创青春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天津市银奖2018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社会调研项目,担任课题组组长,研究课题基于灰色层次分析法的在线视频媒体用户结构与企业收益动态研究

尚志文,天津泵业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天津市企业家队伍建设“111”工程“新型企业家”。2003级南开大学MBA,南开大学管理学博士。南开大学MBA校友会理事会副理事长,金融投资协会合伙人,智能制造协会联席会长,南开大学MBA校友导师。中国MBA发展论坛委员会发起委员,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投委会领投人、MBA分会副主任,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国家董事协会首批受邀会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特聘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