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EMBA校友骨干齐聚母校共商新百年商学院校友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289



2019年10月17日正值南开大学建校100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代表齐聚母校,与商学院院长白长虹、党委书记孙跃、副书记李娜、EMBA中心主任靳艳辉交流座谈,围绕“百年南开百年商科EMBA校友发展”对今后校友工作进行新的部署以及对新百年中南开EMBA校友发展的方向提上了新的高度。




白长虹院长首先感谢各地EMBA校友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正是基于学校老师和校友共同的努力才铸就了南开今日的辉煌,期待广大的南开校友能够为南开新百年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众多校友在新百年能为南开服务感到无比自豪,大家从各地区实际出发,为商学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包括在校友工作标准化、系统化问题上各地可以进一步完善,校友交流应更加互动互通,大力推动校友标杆企业学习走访,同时研学平台仍可以进一步扩大,增加学校企业项目合作机会,请更多的专家融入创业导师队伍。众多校友骨干也对近期商学院新年论坛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始终以服务同学,贡献学校为己任,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校友活动在全国各地生根开花,形成了多方位齐发展的繁荣景象,也将在母校新百年的发展中做出更多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