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第三届全球大学金融精英挑战赛宣传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24
浏览次数: 1085

举办时间:2019年10月25日晚上

举办地点:商学院A301

主讲人、报告人简介:

魏铼

全球大学生金融挑战赛组委会理事长、职派咨询创始人兼CEO、前工商银行总行高级经理、教育部就创业专家库专家、MBTI、DISC、霍根职业发展测评全球认证职业教练、大学生就创业力提升专家、八十三所高校大学生就创业校外导师、网易2018年度教育杰出贡献人物、新浪2018教育行业风云人物

活动主题及内容简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

金融系统青年工作,组织动员金融系统广大青年为推动深化金融业改革开放、构建现代金融市场体系、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贡献智慧力量,根据中央各金融机构党委和团中央总体要求,中国金融博物馆 (中国并购公会、中国金融启蒙中心)联合职派咨询共同发起第三届全球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本次大赛旨在全面提升金融青年产品创新能力,鼓励金融青年结合所学专业特点,积极开拓创新,由创新带动金融改革与发展。发动青年创新思考、贡献智慧,组织青年在深入研究的前提下,跨界进行交流与思想撮合,为有创新思想的青年提供展示的舞台。

    此次宣讲讲座的举办旨在为第三届全球大学金融精英挑战赛提供一个宣传平台,同时为商学院的学子了解和参与更多商科竞赛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