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合同制(劳务派遣)EMBA中心职位招聘(更新)

发布时间: 2017-05-08
浏览次数: 275

南开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职员,具体职位及要求如下:

招聘范围:公开招聘

职位描述:

岗位名称:国际合作部部长助理

招聘人数:1人

直接上级:国际合作部部长

岗位职责描述:

1.负责海外教师的沟通联络,资源储备,合同聘任,教学辅助,财务报账,税务申报以及相关档案留存等工作。

2.负责海外研学课程的筹划组织,推广宣传,审批管理,跟进考核,财务报账以及相关档案留存等工作。

3.负责中心相关项目国际合作工作的对接,联络,企划,组织,实施,管理等相关工作。

4.负责海外来访的沟通报批,接待记录,反馈报道以及相关档案留存等工作。

5.负责中心和项目相关英文资料的翻译与编写等工作。

6.中心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英语四级以上,具备英语日常工作沟通能力。

2、热爱南开大学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教育事业。

3、一年以上工作(含实习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组织与沟通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形象气质佳,有责任感,团队合作意识强。

5、本科以上学历,熟练使用office等现代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

  

岗位待遇:

岗位根据南开大学和商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有意应聘者在2017515日前将《http://ibs.nankai.edu.cn/files/ueditor/dialogs/attachment/fileTypeImages/icon_xls.gif商学院职员岗位应聘表.xls》与简历发到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邮箱shangxybgs@nankai.edu.cn,标题为商学院岗位应聘-姓名。面试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