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关注全国“两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174

(通讯员 周翠翠 马正轩)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也积极的进行了学习。

党支部的曹燚同学带领支部成员细致、全面的学习两会的基础知识,并通过案例等形式生动地阐释了2018年两会中一些热点的议题,如“互联网+”、“三农问题”等。

唐恺同学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本次两会的相关情况,并用精练的“富”、“住”、“网”等十二个字概括总结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民生福利的内容,促使支部成员对于政府工作报告更立体、深入的认识与了解。

最后,支部分为四组分别以高校教育制度改革、国内游戏行业发展、校园网流量费用、西南村交通信号灯设置为议题进行了讨论,进行了“提案”汇报,并制定了具有可行性的解决方案。

会后,党支部的韩雪同学表示,“支部组织生活会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能够有效调动支部氛围,引导大家关注、学习两会知识和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