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获天津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优秀奖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次数: 167

(通讯员 曹莲娜)近日,在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举办的“天津市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征集(文字类)”活动评选中,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案例“寻访红色基因,绘制红色地图——献礼南开百年校庆”荣获优秀奖,获得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荣誉表彰。

为提高支部成员党性修养,献礼南开百年校庆,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寻访红色基因,绘制红色地图——献礼南开百年校庆”为主题的系列党支部活动。通过前期寻访学校档案馆、图书馆、校史研究室,获取相关信息,全面了解学校红色地点,并对相关信息加以收集和整理,共确定了24个红色地点。支部成员结合图书馆学和档案学专业优势,对校史材料进行专业化整理和归档,全面、系统的形成南开大学红色文化新媒体宣传案例,为更多人了解南开大学校史和红色文化提供资料支持。

据悉,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始终以服务他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牢固树立意识,做好基层支部的工作,并不断创新基层党建,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