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合同制(劳务派遣)职员招聘-校友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4-15
浏览次数: 280

职位招聘-校友事务中心

南开大学商学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职员,具体职位及要求如下: 

招聘范围:公开招聘

职位描述:

招聘人数: 1

直接领导:校友事务中心主任 

岗位名称: 校友事务中心行政助理

岗位职责描述:

1.校友事务中心日常接待、行政管理工作;

2.校友数据及资料整理、更新;

3.网页、微信平台维护、内容更新;

4.撰写活动文案、起草报告;

5.志愿者招募及团队管理;

6.协助中心主任做好外联,品牌推广,活动策划、组织与推广等工作。

应聘条件:

1.认同南开大学“公能”理念,认同商学院愿景与使命,热爱校友工作;

2.踏实肯干,富有责任感、耐心及严谨的工作态度;

3.本科或以上学历(含2015届毕业生),有NGO、社团、财务管理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4.学习能力强,有比较扎实的文字功底,有网站、论坛、期刊、报纸、微博、微信等媒体编辑经验者优先;

5.能够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软件,对网站建设、数据库建设、图形及视频编辑能力突出者优先;

6.有强烈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良好的组织沟通能力,能够参与、策划和组织十人以上团队项目;

7.具有一定的创新意识与能力,能够就工作在内容和形式上提出自己的见解。

岗位待遇:

根据南开大学商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有意应聘者在2015年4月30日前将简历和http://ibs.nankai.edu.cn/files/ueditor/php/upload/97861416880940.gif《商学院职员岗位应聘表》.xls Email到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办公室shangxybgs@nankai.edu.cn,标题为商学院岗位应聘-姓名。联系人:李老师、肖老师(022-23508791)。面试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