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合同制(劳务派遣)职员招聘-MBA中心招生推广

发布时间: 2019-03-05
浏览次数: 725

  

南开大学商学院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合同制(劳务派遣)职员,具体职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MBA中心招生推广

招聘范围:公开招聘

所属部门:MBA中心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处理好招生市场推广、宣传,组织面试等相关工作。统筹安排内部事务性、流程性工作。

1.做好MBA招生市场推广工作。

2.参与并执行南开大学MBA招生面试组织工作。

3.具体负责招生面试信息化系统的开发、维护和更新。

4.完成MBA招生市场调研、分析、策划工作。

5.完成MBA招生宣讲活动、新闻访谈的组织和策划。

6.完成MBA的广告宣传、宣传品设计、校对和印刷工作。

7.具体负责MBA的内部招生政策信息汇总工作。

8.具体负责招生推广部的电话、网络、人员备考和报考咨询和接待工作。

9.贯彻执行和配合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的整体招生、现场确认、录取上报和复核工作。

10.具体执行招生推广部的程序性和流程性工作。

11.具体负责招生推广部的各类文案编排、整理、存档和保密工作。

12.具体负责招生、面试信息和公告的发布和维护。

13.具体负责报考和面试数据统计分析工作。

14.负责办理未录取考生的调剂手续工作。

15.具体负责招生推广部的办公用品、招生差旅和面试费用的报账工作。

16.负责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应聘条件:

1. 已获全日制硕士毕业证与学位证,勤奋好学积极肯干,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写能力,计算机相关专业和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2. 善于表达和沟通,工作认真负责、踏实敬业、细致耐心,能随时加班和出差;

3.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办公软件操作能力,能独立完成相关工作。

  

岗位待遇:

根据南开大学商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面试合格后需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并经学校审批同意后方可录用。

有意应聘者请将《商学院职员岗位应聘表.xls》与简历发到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shangxybgs@nankai.edu.cn,标题为岗位应聘+MBA中心招生推广+姓名+学历,应聘表与简历请以附件形式发送。面试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