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2-28
浏览次数: 424

(通讯员 李娜 王媛媛)为顺利开展新学年党支部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商学院党委228日召开了新学期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孙跃、党委副书记李娜,以及全体教工支部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党委书记孙跃6个方面详细说明了《南开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学院实际,同与会党支部书记共同研讨了学院2019年度主要党建工作。之后,党委委员陈红艳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作出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严格贯彻执行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本次部署会要求学院各支部书记组织建立本支部的学习组织架构,引导支部党员自觉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随时随地登录平台学原文、悟原理,未来促进实现全体师生员工全员全覆盖,着力加强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广大师生。

党支部书记工作部署会结束后,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孙跃指出,我们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作为南开发展的重大机遇,总结一百年来办学的成功经验,理清下一步发展思路,调动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方面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