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135

      (通讯员 王媛媛)近日,商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跃主持,副书记李娜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孙跃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各支部书记会后认真做好经验总结,凝练特色,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她对学院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队伍。对于教工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双报到”工作,各支部要做好思想动员,引导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与社区的共驻共建活动。

  孙跃还就各支部对于《天津市高校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的贯彻执行进行督促、推动,要求各支部要全方位、无死角贯彻执行,各支书要在发展“双高人员”入党方面发挥作用,多做工作,以此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要以此为契机,通过对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构建“党委抓牢支部、支部严管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新时代党建工作机制。

  最后,支部书记针对“党日活动”、“党建云平台的‘三会一课’记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