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2020级管理硕士第二党支部开展“一盔一带,安全‘童’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1
浏览次数: 136


(通讯员 李萃 毕媛)习近平总书记曾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切希望。为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做到党员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争做新时代“三有”青年,商学院2020级管理硕士第二支部组织开展“一盔一带,安全‘童’行”主题志愿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积极参与本次实践活动。

115日,支部成员身着“大学生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口罩,前往南开区时代奥城幼儿园,在交警体育中心大队警官带领下,分成5组向幼儿园小朋友以图示讲解、有奖竞答和游戏互动等方式科普交通知识,学习场面十分热闹。116日上午,为响应“一盔一带”的要求,支部成员配合交警红旗路大队警官分四组在四个路口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派发交通法规宣讲传单、监管行人通行、提醒电动车驾驶员佩戴安全头盔等。

活动最后,交警体育中心队长向支部成员对文明交通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将文明交通的理念带给身边家人、同学和朋友。2020级管理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嘉美表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实践活动,支部同学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自身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度,还为平安校园、平安天津贡献出南开学子的一份力量。未来支部成员将不忘初心,从身边小事做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