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劳务派遣制职员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313

岗位名称:商学院专业学位教学中心会计专业硕士教学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1

招聘方式:院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职责

一、与全国教学指导委员会,天津市教委、南开大学研究生院的对接工作。

具体包括:组织全国优秀毕业论文申报工作;组织国家教指委优秀案例申报工作;组织天津市产教结合实习基地的申报与管理工作;组织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组织校内各项课程建设、案例建设和实践基地的申报及后续的管理工作;组织会计专硕课程开发建设工作。

 

二、教学管理工作。

具体包括:参与课程安排,聘请任课教师,参与整理保管教学档案资料、组织课程考试等;组织学员选导,征集整理校内及校外论文指导教师的最新信息,并为每位学生确定指导教师;组织与论文相关的工作,包括论文写作的相关指导讲座,组织论文开题、预答辩、查重检测、盲审及论文答辩等;提供并整理学术委员会审核的相关材料;毕业资格的审核,领取、保管、发放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三、日常行政工作。

具体包括:收集和整理教育部质量认证工作的相关原始性资料,负责报账工作,负责办公室日常领导指派的行政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及以上,会计专业优先;

2.具备高校的教学管理、行政或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良好的文笔水平和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气质形象,工作细致、耐心、敬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请应聘者于20211121日中午12:00前,将个人简历与简历中提到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技能证明电子版发到南开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与学科建设办公室邮箱shangxybgs@nankai.edu.cn,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名称+应聘人姓名+最高学历+最高学历毕业高校+目前就业单位名称(如果无工作请填无单位+现居住城市,简历及证明材料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面试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