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EMBA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6-16
浏览次数: 8253

南开大学EMBA项目成立于2002年。

在南开,EMBA,与其说是一种知识学习,不如说是一种基于理论的、对实践经验的反思和提升。EMBA不是简单的单向理论学习,尽管系统知识能够全面提升思维水平,它更是在多方的互动中深入地探寻学习者自身的盲点和缺点。

在南开,EMBA,与其说是获得一个学位,不如说是融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这是一种开放的、向上的、积极的生活方式,尽管获得EMBA学位是对合格学习最明确的注脚,但两年的新的生活方式为学习者既定的工作节奏增加更加华彩的音调。

在南开,EMBA,与其说是建立广泛的人际关系,不如说是通过与其他同学的广泛交流从而加深自我的认知。尽管EMBA提供了交往与合作的平台,但更重要的是,学习者在群体交往过程中,可以不断校正已经固化的自我认知。

所以,在南开,EMBA,注定不是轻松的。尽管课堂里经常会出现会心的笑声,尽管课后没有那么多繁重的家庭作业,但,挑战自我既有的思维方式、领导习惯、管理方法、分析视角等,都不是那么简单的。而这恰恰是EMBA学习的最大意义。从这个角度看,EMBA不是Executive-MBA,而是Ego-MBA。

南开大学EMBA,一脉相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南开大学办学理念,努力培养有理想、有素质的高级管理人员,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南开EMBA网站

https://nkemba.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