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关于开展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浏览次数: 830

      2021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建设教育强国、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第一年,也是我国MBA教育办学三十周年。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产教融合为原则,结合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现状,为鼓励各院校管理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高质量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决定在前十一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举办第十二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负责组织。

      本次评选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尊重科学、发扬民主、鼓励创新的方针,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采用本学科领域同行匿名函评和专家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审专家由各校推荐,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聘任。

      本届评选采取网络投稿的方式。

      院校推荐期:院校推荐时间为2021511-18,请计划投稿的老师在202151824:00前发预报名邮件(邮件名为第十二届百优案例预报名)至liushuo1123@126.com(邮件中请标注报名人姓名、联系电话、邮箱),由学院统一将本届参评作者录入系统,录入系统后方可上传电子版案例。(请各位老师务必注意此时间,逾期系统将关闭)

      正式投稿期:电子版提交时间为2021521-3024。作者投稿时须完整填写页面内容,按要求命名上传文档,一经提交后不得修改案例署名(包括增加、删除作者、通讯作者,调整作者顺序等),请各位老师务必注意此时间,逾期系统将关闭。

全国第十一届百优管理案例参评提交通知网页链接如下:

https://www.cmcc-dut.cn/Home/Detail/285(详细要求请参看网页正文及附件)

如有疑问请联系专业学位中心刘硕 13821227491 liushuo1123@126.com,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