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骨干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4-20
浏览次数: 11


(通讯员 王媛媛)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际成效,420下午,学院在8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跃主持,副院长李凯、程铁民出席会议,各系所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来自学院各系所的一线教师结合自身和本系所教师的工作情况,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学生培养、绩效奖励、学院办公环境等相关问题建言献策。

孙跃书记、李凯院长、程铁民院长认真听取、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并对有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孙跃书记强调,学院下一步会继续广泛听取师生群众意见,经过集体讨论、分析研究整理出商学院调研问题清单,制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真心帮助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