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3-09-18
浏览次数: 11

商学院召开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通讯员孙汝昆)9月14,商学院举行新学期留学生见面会,商学院副院长田莉教授、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本科教学办公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来自3个大洲7个国家9位留学生欢聚一堂,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由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负责人主持。田莉副院长代表学院新加入商学院大家庭的留学生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特点和未来发展方向,鼓励留学生积极主动地融入学院的日常教学及校园生活,并寄语留学生珍惜求学时光,同时加强与中国学生的交流与互动;希望留学生广泛深入地了解中国,为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本科教学办公室主任李东元老师简要介绍了本科教学办公室的工作内容,解答了本科留学生开学初遇到的问题,并祝愿留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充分利用学院的教学资源,顺利完成学业。

此次见面会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热情与关怀,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同时对本学期留学生活充满期待。见面会后,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留学生们访问了本科教学办公室、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及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