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10

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张舜昕 孙汝昆)为共同学习探讨国际交流的管理制度和相关流程,理清政策、鼓励国际交流、进一步提升商学院国际化水平,3月7日,“一公多能”人才队伍培养计划——国际交流与认证工作交流会在院内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坚、副院长田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师生服务科科长郑栋、副科长阎若岩,以及二十余位商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党委书记王坚强调国际交流对于提升商学院教育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性,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指出这是拓展学院国际视野至关重要的一步。

会议重点围绕商学院涉外政策展开,郑栋及国际交流办公室的老师解读教师因公出国出境、国际会议申请、AACSB认证以及会议资助的相关政策规定及申请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并对相关疑问进行解答。田莉副院长在会议结尾进行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商学院教师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国际交流与合作的相关流程和政策,这为学院未来的国际合作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