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三十年重聚|商学院1982级本科校友再回南开园

发布时间: 2016-10-17
浏览次数: 239

(通讯员:李利珠    摄影:张家宝、于颂阳)10月15日,在南开大学成立97周年校庆前夕,南开大学管理学系1982级本科校友在阔别母校三十周年之际返校,重温当年求学岁月。

三十年前,正值韶华,三十年后,头生白发。经历了人生的漫长岁月,校友们从世界各地,回到南开园,回到商学院,共同追忆当年往事,商学院院长张玉利、书记孙跃及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0年后再团聚,校友们依旧亲密,他们了解彼此近况,互话三十年人生感悟。座谈会上,商学院院长张玉利教授(83级管理学系本科)、孙跃书记(83级哲学系本科)代表学院对“师兄”、“师姐”返校表示欢迎,介绍学院的整体情况、发展规划及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同时分享当年求学经历,欢迎校友们常回学院交流,凝聚力量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活动中,校友们来到商学院校友之家,领取返校纪念品和纪念册,并纷纷在校友留言墙上签字、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