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英国校友会访问商学院校友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319

4月11日,南开大学97级校友、南开英国校友会联席会长赵鲲来到商学院校友之家访问、交流,商学院院长白长虹教授、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接待并对其来访表示欢迎。

白长虹院长回忆并感谢其在欧交流访问期间南开英国校友会给予的支持,对校友会代表此次来访表示欢迎。他向赵鲲会长介绍了商学院的整体情况及校友会成立对学院和广大校友的意义,他分别从交叉学科、跨行业及国际化等角度阐释商学院的学科建设、社会责任与育人情况;他介绍了商学院的校友工作及每年举办的南开全球校友会长论坛,提出要以十九大提出的相关改革任务为契机,借助会长论坛等形式推动海内外校友及校友组织间的交流与沟通,在学院师资建设、学生海外发展与再教育、海内外校际互动等方面探索合作。校友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校友之家建设的设计理念和目前的校友工作情况。

赵鲲会长介绍了南开英国校友会成立的背景及活动情况,表示在商学院校友之家里感受到了学院对校友的重视与关怀。双方就校友会交流、支持重点学科专业发展、海外人才招聘、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希望今后保持沟通,全力配合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