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商学院2016年新年论坛开始报名啦!

发布时间: 2015-12-18
浏览次数: 179

本着面向重大社会需要和学术前沿开展科研的思路,南开大学商学院在科研与实践将结合、服务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突破,于2013年创办南开大学商学院系列论坛。论坛立足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实际和理论国际前沿,秉承“知中国服务中国”的南开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的商业理论模式和解决途径。论坛的组织与召开,也成为学院与校友交流、沟通的平台和媒介,在交流中深入了解、在沟通中协同发展。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南开大学商学院2016年新年论坛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论坛分为经济、科技、人文三大板块,另有圆桌讨论聚焦十三五规划焦点话题,众多领域专家集聚现场,值得期待。

现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为各界校友开通线上报名通道,报名后将有机会得到2016年新年论坛入场券。扫描下图二维码了解活动更多资讯。


扫描进入南开商院校友会官方微信     扫描进入新年论坛线上报名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