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重磅|“如何面对不确定性?”陈春花教授南开大学商学院开讲啦~

发布时间: 2016-09-23
浏览次数: 267

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利特曾说,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


在商业市场红海蓝海急剧变化的今天,这句哲学经典语录是对现如今经济形势的最精准的表达。

过去的短短几年中,世界经济气象已经瞬息万变,云谲波诡,嶊嶉而成观。

不懂改变?

那你就要做好新生代的肉食者所淘汰的准备。


着眼现在,互联网+、虚拟现实技术、现实增强技术、无人驾驶技术、共享经济等热词将在接下来的五年内给全球商业气候带来剧变。


面对这些变化,企业如何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为此,南开大学商学院特邀请到原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陈春花女士,为你揭秘,“如何面对不确定性”?


嘉宾简介: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曾任广州市政府决策咨询专家,《北大商业评论》副主编,广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副会长、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CEO。

发表著作20多部,其中代表作《领先之道》、《超越竞争》、《中国企业的下一个机会》、《冬天的作为》、《管理的常识》、《中国管理10大解析》、《企业文化塑造》,主编教材《组织行为学》、《管理沟通》《企业文化管理》、《品牌战略管理》,主编“21世纪公共管理与行政管理系列教材”。


近3年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60多篇。曾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执行院长,先后出任多家大型企业管理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