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校友企业邀请函】“师兄带我去战斗”南开校友企业专场春季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3-06
浏览次数: 330

尊敬的南开大学商学院校友、校友企业负责人:


由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的“校友助成长系列活动之‘师兄带我去战斗’”校友企业招聘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每届均为企业成功推荐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学生进入企业的工作或实习岗位,校友企业亦累计为毕业生创造了数百个就业岗位。为进一步助力在校生成长,加强校企交流,实现学校、学生与校友共赢发展,真诚邀请校友推荐所在企业参加本届活动,遴选合适人才,推广企业品牌。

  

活动时间: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9:00-12:00

活动地点: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


具体活动形式及报名方式可咨询商学院校友事务中心(022-23508977,nksyxyh@163.com)

或南开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何金鹏,022-23509600,nkuh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