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现场|王柏华:大数据与社会治理

发布时间: 2016-03-28
浏览次数: 321

2016年1月16日下午,南开大学商学院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举行了第四届新年论坛。会上,浪潮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技术官王柏华,发表了《大数据与社会治理》的主题演讲。王柏华重点讲解了大数据技术及大数据经典案例,认为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将会改变传统社会治理方式,对于社会管理者而言,变革思想、转换思路是当前的第一要务,只有提升对互联网社会的认知度和操控能力,才能将高新科技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新动力,从而提升工作效率,享受科技生活。


点击此处在线观看王柏华演讲视频




人物简介:

王柏华:男,1965年生,大学本科学历,研究员。现任上市公司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600756)董事、董事长。曾任山东电子研究所研究室副主任、主任,浪潮集团计算机事业本部副总经理,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软件与集成事业部总经理、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