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商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04-27
浏览次数: 205

(通讯员 王媛媛)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思政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商学院党委组织了一次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秘书主持,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议伊始,在座各位老师认真总结分析上年度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不足,针对实际,研究发展党员工作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通过分析讨论,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改进今后工作的工作方法。之后,在党委秘书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的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这5个环节中的25项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座的老师认为通过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的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哪个环节应该做哪些工作、应该交哪些材料,这对今后学生支部的发展党员工作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进一步加强了发展党员流程的规范性。有助于我们从把握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