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南开大学

【转】关于选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推荐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251

根据教育部人事司《关于选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推荐人选的通知》(教人司〔2018〕151号),为推送更多有志于国际组织工作的优秀人才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现启动2018年青年专业人员计划(Young Professinal Programme)。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有关情况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青年专业人员计划旨在通过招聘青年专业人员,促进该组织人员构成地理代表性平衡和性别平等,为该组织培养储备青年人才。

青年专业人员身份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职员,工作地点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或地区办事处,享受该组织国际职员相关福利待遇。工作第一年,该组织人力资源管理局将为相关人员指定导师,安排各类培训。


二、报名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无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

2. 年龄32岁以下(截止至2018年12月31日)。

3. 拥有以下专业领域研究生以上学位:

教育科学、公共政策、自然科学及基础科学、文化遗产、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信息和传播、国际关系和政治学、经济学、国际合作和发展、公法和国际法、商业管理、财务、会计、审计、计算机科学、信息系统管理和信息技术。

4. 精通英语或法语。优先考虑能使用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开展工作者。


三、人选报名

请各学院各单位广泛宣传动员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报名,优先推荐专业能力突出、具有相关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经验、语言能力强的人选。

请于2018年6月12日前将以下材料纸质版交至津南校区西业务楼414,电子版发送至fanhua@nankai.edu.cn

(1)单位推荐报告

(2)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附件一)

(3)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附件二)

(4)个人简历(英语或法语,格式不限,不超过两页)

联系人:樊华

联系电话:85358620


附件一 南开大学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学风情况评估报告.docx

附件二 报名人员基本信息表.pdf



                                       人事处
                                  2018年5月28日